close

【11/17 星期一 開學第六天--自行練習】

這個禮拜已經開始有點想翹課了!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∼

今天是完全自己開車的行程!真的太讓人興奮了啦!!!!!!

只是又有一點擔心,萬一開不好自己又不太會修正∼

但是這些都是多想的,我應該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是煞車放太多

只要放少一點,其實結果都不會太差

五十分鐘裡我開了三圈內圈、兩圈外圈,

多半的時候都在等別人開內圈

而且教練只要靠近過來看我就會緊張然後失誤

嗚嗚嗚嗚嗚嗚

 

【11/18 星期二 開學第七天--自行練習】

因為星期三實在無法去上課

所以跟教練請假

教練就特地叫我星期二上兩個小時

(這點我真的很感激教練!!!

    完全沒有要佔便宜的意思哈哈哈

    反而是我佔用他很多時間啊!~)

因為人潮太過洶湧,所以決定去開模擬場

但是不管怎麼開都開不好

於是這兩個小時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家:(

 

【11/19 星期三 開學第八天—加班請假】

 

【11/20 星期四 開學第九天—有考試停課】

 

【11/21 星期五 開學第十天—自行練習】

教練早上傳line來

原來是道路駕駛的梯次表~

看完心情真沈重!

上課的時候也昏昏沈沈

下車前教練叫我記得要趕快訂時間!

回家問pat才趕快回覆教練

就決定了,下個星期四


 

【11/24 星期一 開學第十一天—自行練習】

開車開到最後真的有撞牆期

錯的一樣再錯

對的也會開到變錯的

 

下課前繳交100元給教練

是道路駕駛的保險費用哦

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保費應該要提高到一千元哈哈哈哈哈

 

教練也提醒星期四要提早來練車

 

【11/25 星期二 開學第十二天—道路駕駛停課】

 

【11/26 星期三 開學第十三天—道路駕駛停課】

 

【11/27 星期四 開學第十四天—道路駕駛】

今天是感恩節噎,希望結果能夠讓人感恩嗚嗚嗚

我也為了道路駕駛請假一天!

道路駕駛總共有四天,每天兩梯

教練雖然有提早跟我說,但我一開始根本就不想參加

所以一直消極不想回覆教練

最後pat說道路駕駛非常值得參加

所以我就只能硬著頭皮去了!

 

因為星期一開完之後接下來兩天都不會練習

所以教練叫我今天12:20先去練

可是好熱,於是跟狗狗在上課等待區


 

 

12:20教練出現,讓我和另一位開手排的女生在場上練習

中午開車真的很熱

但是場中沒有人的感覺真的很棒!

接近一點時教練就叫我先去學科教室等

等到一點玉琴來之後我們就先由教練開出去

原來駕訓班有後門!我們都太緊張~太執著內圈和外圈沒注意到!

教練沿路簡單講解,也慢慢把車開自由路旁邊停車

我負責開去,玉琴開回來

人生第一次,把車緩緩從路邊停車格開向外車道的感覺很奇妙

沿途我因為很緊繃所以慢慢開

開不到五分鐘就看到車禍!!!!!!!!

沿路從市區開到郊區總算有越來越順

途中教練也請我們喝lucky飲料,喝了筆試就會過哈哈

(路程中沒有喝完,不過我帶回家後也乖乖地喝完!)


 

還趁著教練下車買飲料時和玉琴拍一張


 

一個半小時左右我終於平安把教練和玉琴載到興達港

下車趕快衝廁所!!!太緊張了

拍了兩張照片後又立馬讓玉琴開回去

(羅繼宗教練和玉琴)

回去的感覺過比較快

不過對玉琴來說應該一樣漫長吧!

 

沿途學到很多在駕訓班學不到的

例如要我在大路口左轉

兩段式右轉

遇到機車往汽車到靠過來

甚至是內車道和外車道也是我道路駕駛時才搞懂!

也很慶幸我的夥伴是玉琴

一個很好聊好相處的女生

看得出來她真的很緊張

不過連機車駕照都考到的人就什麼都不用怕了啦!

看看我~~哈哈哈哈

 

最後真的不得不說,幸好我真的有參加道路駕駛!

 

【11/28 星期五 開學第十五天—道路駕駛停課】

arrow
arrow

    yuny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